長期以來使用過各家廠牌的硬碟之後,個人認為還是Seagate硬碟跟我所有的電腦最為相容~其他廠牌多為三年保固而已,使用上常常給我出狀況,一下子就壞了。所以我大多選擇使用五年保固的Seagate Barracuda梭魚系列硬碟。現在分享一下前些日子自己送修新加坡Seagate原廠換新的硬碟照片給大家瞧瞧。稍後,有空時將會把親自填寫RMA送修原廠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先來看看Seagate用心對待客戶物件的包裝相片吧!

▲小小一盒寄去新加坡,回來變這麼大一箱

▲包裝的十分講究!寶貝硬碟在裡頭幾乎不怕碰撞~有完善的防震措施。

▲瞧~新硬碟正靜靜的躺在那安穩的位置上

▲防震措施

▲新硬碟用防靜電袋包裝著

▲新硬碟加貼封條警語

▲新加坡製品送去中國產品回來

▲新硬碟是40GB停產品,所以應該是翻修新良品(三個紅箭頭處是原先貼標位置)


後記:可惜 2014年已經不再接受 end user 自行送抵新加坡 RMA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agate HD RMA
    全站熱搜

    macfans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