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官方用圖40

這一天,0913 星期六又是 Synology 群暉科技的年度盛事!這回,Synology 帶來了全新的 DSM 5.1 Beta 的又一重大變革,究竟!這回又有什麼新的功能呢?讓咱們一同看下去~(Synology 官方用圖)

_MG_1536_DSM 5.1

▲甫到 W Taipei Hotel 現場,早已是萬頭鑽動的空前盛況!這一回,Synology 群暉科技選擇了有別於以往在喜來登飯店舉辦「Synology DSM Beta X」發表會的場地,打從 DSM 2.2 之夜人數較少的規模,一直到現在的 Synology DSM 5.1 Beta 參與人數動輒超過 700 多人之譜!足以可見 Synology 群暉科技在用戶族群這方面的細心耕耘與專注研發,看到了最實質的成果,儼然成為了消費者心目中的理想品牌,這在相關產業之中,其規模也是十分罕見的。想筆者我也一路跟隨,Synology NAS 可是買了好幾台,正在爽爽輕鬆使用中呢~

_MG_1537_DSM 5.1_MG_1538_DSM 5.1_MG_1539_DSM 5.1

▲滿坑滿谷的都是與會的來賓!大家引頸期盼今天的活動揭開序幕,大螢幕上打出倒數計時的畫面,美美的主持人宣告活動即將開始 …

_MG_1541_DSM 5.1

▲Synology 2015 Conference 的主題:「解放數位內容,分享更臻完美」。

_MG_1542_DSM 5.1

▲Synology 總經理王俊斌說明群暉科技已在全球舉行 13次的發表會,足跡遍及 15國、17個城市,並且深耕台灣的成果。

_MG_1543_DSM 5.1

▲Synology DSM 5.0 Beta 跨世代的大躍進比起 DSM 4.3 更獲好評!下載量倍增突破以往,屢創新高!並且得到不少第一線用戶端的使用回饋訊息。

_MG_1544_DSM 5.1

▲Synology 的產品一直以來頗受消費者好評,在國際各大獎項上,也屢獲佳績,得過不少大獎肯定~每回參加 DSM 發表會,便可聽到總經理傳來捷報。

_MG_1547_DSM 5.1

▲Synology DSM 5.1 Beta 經典的主選單回歸了!再次將這好用且深受喜愛的功能加入~

_MG_1549_DSM 5.1_MG_1553_DSM 5.1

▲DSM 主力之一:Clould Station 支援 Windows ACL 權限,可以輕易掌控客戶端同步的檔案與資料夾。且更彈性的可以選擇性的同步,與控制使用者同步的檔案格式與大小。

_MG_1554_DSM 5.1

▲Clould Station 的優化管理:

  • 能有效稽核
  • 有利大量部屬
  • 停用版本歷史功能
  • 同步加密資料

_MG_1556_DSM 5.1_MG_1557_DSM 5.1

▲Clould Sync 除了上一個版本支援的:Google Drive、DropBox、百度雲之外,5.1 Beta 還加入了:Microsoft OneDrive、box 跟 hubiC等免空雲端磁碟空間可以進行同步。更具彈性與效率的達到:選擇性同步、頻寬控管與三倍速同步資料的三大功能。

_MG_1558_DSM 5.1

▲Photo Station 在 Beta 5.1 版中,加入了時間軸顯示的功能,使用者可以透過時間軸的顯示方式,在觀看照片時更能感受照片拍攝當時的情境與氛圍。

_MG_1559_DSM 5.1

▲DSM 5.1 Beta 公開分享的功能更加簡易便捷,舉凡 Photo Station、Audio Station、Video Station,皆能輕易公開分享:

  • 不用幫朋友設定 DSM帳號也能分享。
  • 直接打開連結就能欣賞,不需要下載。
  • 為電腦、平板不同的瀏覽器,量身打造分享的頁面。 

_MG_1560_DSM 5.1_MG_1562_DSM 5.1_MG_1563_DSM 5.1_MG_1564_DSM 5.1_MG_1566_DSM 5.1_MG_1565_DSM 5.1

▲在行動裝置方面:完善的 DS Apps 更為廣大消費者所喜愛,提供了非常便捷、易用的使用經驗。在行動裝置上可以輕輕鬆鬆就連接 NAS 快速操作。例如:DS audio 就能隨時建立喜好清單,給予星等評價隨時打造個人專屬的播放清單。DS video 還能直接透過網際網路直接搜尋字幕網站,將字幕與影片做最即時的嵌合。DS cloud 與 DS file 第三方整合:在 Androld 系統將檔案分享,便可透過 QuickOffice 直接編輯 Diskstation 上的檔案。

_MG_1568_DSM 5.1_MG_1569_DSM 5.1_MG_1571_DSM 5.1_MG_1573_DSM 5.1

▲在活動現場,設置了各種情境體驗區,專業的工作人員詳細解說,及解決來賓們的各種疑難雜症。

_MG_1575_DSM 5.1_MG_1576_DSM 5.1_MG_1577_DSM 5.1_MG_1579_DSM 5.1_MG_1582_DSM 5.1_MG_1583_DSM 5.1_MG_1584_DSM 5.1

▲這次體驗會,當然也有新機問世!全面升級,價格不變~ 這對消費者真是個大大的好消息,各種評測數據顯示,小小一台卻大大功能,可強悍的很~兼具節能與效能於一身。

_MG_1586_DSM 5.1_MG_1585_DSM 5.1_MG_1587_DSM 5.1_MG_1588_DSM 5.1_MG_1589_DSM 5.1_MG_1590_DSM 5.1

▲幾個新增的功能,讓人為之驚豔!

_MG_1595_DSM 5.1_MG_1591_DSM 5.1_MG_1592_DSM 5.1_MG_1593_DSM 5.1_MG_1594_DSM 5.1_MG_1596_DSM 5.1

▲亮點之一:DS note 與 Note Station。隨手拍、隨手記,捕捉稍縱即逝的創意~ 優點勝過知名的線上記事軟體許多呢!

_MG_1597_DSM 5.1_MG_1598_DSM 5.1_MG_1600_DSM 5.1_MG_1599_DSM 5.1_MG_1601_DSM 5.1_MG_1602_DSM 5.1_MG_1603_DSM 5.1_MG_1604_DSM 5.1_MG_1605_DSM 5.1_MG_1607_DSM 5.1_MG_1606_DSM 5.1_MG_1608_DSM 5.1_MG_1609_DSM 5.1

▲每一個分享,都是爆點!wow 聲連連~DSM 5.1 Beta 似乎是更讓人期待囉!!

Synology官方用圖17Synology官方用圖18

▲中場歇息交流時間:熱絡活動依舊未曾中斷,主持人炒熱現場體驗有獎徵答的熱鬧場子!(Synology 官方用圖)

_MG_1621_DSM 5.1_MG_1622_DSM 5.1_MG_1624_DSM 5.1_MG_1627_DSM 5.1_MG_1628_DSM 5.1_MG_1629_DSM 5.1_MG_1630_DSM 5.1

▲當然囉~Synology 對於安全監控方面,當然也有一番著墨!事實上,每一款 Diskstation 都已經內建 2組攝影機免費的授權,搭配相容攝影鏡頭,就能輕鬆打造家居監控系統。另一款適合家庭入門的新機型 DS115j 發表問世。

_MG_1632_DSM 5.1

_MG_1631_DSM 5.1

▲家庭、企業級的監控需求,都能因應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_MG_1635_DSM 5.1_MG_1636_DSM 5.1_MG_1638_DSM 5.1_MG_1639_DSM 5.1_MG_1642_DSM 5.1_MG_1643_DSM 5.1_MG_1644_DSM 5.1_MG_1645_DSM 5.1

▲「沒事多備份,多備份沒事!」這是我們一直掛在嘴邊的 … 完整的備份解決方案與聰明的檔案備份過濾機制,還原檔案還能有高達 32 個歷史版本可供還原選擇。

Synology官方用圖02Synology官方用圖06Synology官方用圖07Synology官方用圖24Synology官方用圖25

▲誰是大頭王!?這些這是大頭王 … 幸運的中獎者是今天的大贏家!要好好的將 Synology 給分享大家喔~隨著活動漸漸尾聲,今日的活動完美畫下句點,讓咱們下回期待再相見囉~!(Synology 官方用圖)

_MG_1614_DSM 5.1_MG_1616_DSM 5.1

▲Synology 2015 Conference SG 美圖分享:I love Synology

▲W Taipei Hotel 飯店的五星級便當,Synology 群暉科技真是太有誠意囉~吃得好飽!

 

小結:Synology 2015 Conference DSM 5.1 Beta 活動規模,一場比一場更為盛大!這回,筆者邀約了新朋友的加入,與其我在那講得天花亂墜,不如親自帶朋友一同前來領受 Synology DSM & Diskstation 為大家所提供的便捷服務與雲端生活唄~

DSM 5.1 Beta 下載 :按這裡 

家裡有 Diskstation 的朋友們~可以下載體驗嚕!老話一句:重要資料,還是要多多備份喔~沒事多備份,多備份沒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ynology
    全站熱搜

    macfans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