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支援次世代4K Ultra HD Blu-ray 播放軟體
全新VR 模式讓您在家也能享受IMAX 等級劇院效果

【2017 年4 月11 日,台北訊】全球多媒體軟體廠商訊連科技(5203.TW)今日推出全新版本PowerDVD 17 播放軟體!承襲系列產品領先業界的優良傳統,新版 PowerDVD 17 為全球首款支援4K 藍光(UltraHD Blu-ray)標準之播放軟體,並同步支援 HDR10 影像格式。PowerDVD 17 亦支援嶄新VR 模式,讓VR 玩家除了遊戲外,多了觀看影片的絕佳選擇!

螢幕快照 2017-04-12 下午4.25.24

PowerDVD 17 搭載全新VR 模式,讓玩家能搭配熱門VR 頭戴式裝置Oculus Rift 、HTC Vive 及VR 控制器,沉浸於超乎真實的360°和3D-360 影像中,也能透過虛擬劇院觀看一般2D 或3D 電影,享受極度震撼之700 吋虛擬巨幕,將IMAX 電影院輕鬆「戴」入家中!

PowerDVD 17 領先業界,是全球首獲藍光光碟聯盟(Blu-ray Disc Association,BDA)認證、支援Ultra HD Blu-ray 播放的播放軟體。影像解析度提升至4K(3840x2160 像素)和每秒60 幀高格率,並支援HDR 高動態範圍(High Dynamic Range)、BT.2020 廣色域及10bit 色深,可保留更多影像明暗細節、改善色彩深度表現,讓整體色彩更為豐富。
除了全新HDR 10 支援外,PowerDVD 17 亦透過獨家TrueTheater® HDR 功能,將Full HD 的SDR 影片升頻至HDR 訊號,於4K HDR 電視上觀看具備更加亮度、對比、色彩和細節範圍的影片內容。

「PowerDVD全球累積出貨量已突破三億套,多年來穩居影音播放軟體龍頭,為許多人不可或缺的家庭數位娛樂管家。」訊連科技董事長暨總經理黃肇雄表示:「全新PowerDVD 17領先全球,不僅支援4K藍光播放,提供跨裝置媒體串流生活,更結合VR 360娛樂體驗,讓次世代的影音娛樂格式一次到位,也宣示PowerDVD穩坐影音播放軟體龍頭之地位!」

文章標籤

macfans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非常難得的機會,參與了最近舉辦的一場 OPPO R9s & R9s PLUS 新機體驗活動,以過去使用該品牌手機與影音設備的經驗來說,一直有著非常良好的印象。話不多說~今個兒就來趕緊好好把玩體驗一番。

由於,為了避免文章過於冗長枯燥!淪為「數位線上操作手冊」的局面,以下文章著重於重點特色與親身體驗心得分享給朋友們作為選購相關產品的參考建議,不再針對細項功能操作加以說明,相關功能介紹敬請參閱 OPPO 官網介紹網頁。

_MG_5307_R9S&Plus

▲今日的主角登場:最新款 OPPO 5.5吋 R9s & 6吋 R9s Plus 手機。一如往常,OPPO 一貫的包裝設計風格,乾淨簡潔的俐落設計,讓人看了就覺得十分的舒服。R9s & R9s Plus 外觀包裝上的差異不大,正面包裝上僅僅只有「Plus」字樣的差異,其他部位就只有規格敘述上的些許不同。

IMG_5498_R9S&PlusIMG_5499_R9S&Plus

▲R9s & R9s Plus 最主要的硬體特色:兩機皆有 VOOC 快充功能與指紋辨識同樣都有1600萬高畫素的主相機鏡頭與副相機鏡頭,差異在於:R9s Plus VOOC 快充為 4000 mAh 內建電池、6GB RAM+64GB ROM、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6吋FHD 螢幕。R9s VOOC 快充為 3010 mAh 內建電池、4GB RAM+64GB ROM、EIS 電子防手震、5.5吋FHD 螢幕。

R9s & R9s Plus 規格表一覽:

文章標籤

macfans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在這個陽光燦爛,微風徐徐的週末午後,和一群朋友相約一同去逛逛許久未曾造訪的西門町,順便受邀參與今天的主要活動-Trust Active 貼膜專家的同好會。

_MG_3848_Trust

「歡迎來到優質商圈西門町」位於中華路上的入口形象海報牌樓。是的,好些許日子沒來這邊逛逛了~這邊可是有非常多年少兒時的青春回憶啊!!!中華商場、萬年大樓、冰宮、電影街、訂做制服 ... 打從歷任與新市長上任後的陸續建設,現在的西門町已經跟過往有著很大的差別,逐漸有復甦的跡象,由於提早到了活動場地,還有些許時間~那麼就附近先走走逛逛看看嚕!這附近非常受到日、韓、香港等地外國遊客的親睞,比鄰走在街上擦身而過,就可以聽見多種的外國語言充斥。逛著走著 ... 確實不少昔日記憶湧現腦海,時間總是飛逝,接近活動開場時間,就此打住~直接進入今天的正題!趕緊與 Trust Active 貼膜專家來場知性的午後約會吧!

 

_MG_3839_Trust

來到了Trust Active 貼膜專家的門市,透過窗明几淨的落地窗看進去,已經有許多同好先行抵達。門外有座非常醒目的易拉展海報「保護貼,不再是消耗品!」這標語立即吸引我目光的注視,啥!?保護貼竟然還有保固呢~這下厲害了 ... 「只要您覺得不順手、不順眼、心情不好或者逛街逛到手機沒電,Trust Active 貼膜專家們都非常歡迎來找他們更換保護貼,更貼心的是店內還有提供免費快速充電服務喔!

_MG_3811_Trust

文章標籤

macfans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這一天,電話哪一頭傳來非常緊張且急促的聲音!連忙要電話那一頭先深呼吸喘口氣慢慢說明白 … 原來,是遠房親戚歐吉桑來電述說:他家裡的電腦桌機、筆電和手機上的重要文件跟寶貝愛孫們的成長照片,突然之間通通檔名都冠上了莫名其妙的詭異字串,並且跳出一個怪怪視窗,怎樣又怎樣的 …… 嘰嘰咕咕講了一堆,我連忙要歐吉桑等等,於是立馬趕到他們家,現場瞧瞧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比較實在。

 

af0100038067

▲咱們這歐吉桑長輩,是我們家的世交,退休後平日就上上空中大學課程,喜歡在家上上網、看看愛孫們的成長照片,追追喜歡的戲劇節目。也正跟退休同好們學習著用即時通訊軟體作為日常生活的身心調劑。長輩們喜歡用「賴」,是的!正是 Line 通訊軟體,每天照三餐的早安、午安、吃飽沒的虛寒問暖,刷存在感,就成了一天生活中的樂事之一。

cryptolocker-notice

bitcoin

▲這天,被急忙的連環 call 到現場,給我看的畫面,正如上圖所示!是的 … 歐吉桑~您所有重要的文件、相片檔案通通都給惡意程式給上鎖勒贖啦!!惡意勒贖程式限定72小時內必須支付贖金,檔案才能夠得以獲得解鎖釋放,重點是:它限定的支付工具,還不是美金!而是前些日子吵得火紅的「比特幣」,這下子~真的非常棘手了!當下,我幫忙上網查詢相關勒贖遭遇案例,有人付了贖金,成功取回解鎖檔案,但絕大多數的受害人,付了高額贖金,結果還是一樣沒能成功解鎖!這些可惡的勒贖嫌犯真是非常的惡劣頑固。

文章標籤

macfans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003

再分享一篇!就不要廢話多說~又臭又長的!今天特別商請到了正妹OL朋友們來跟大家分享關於「Synology NAS 備份術」懶人包。

既然是懶人包,那當然要淺顯易懂!正妹OL們平日上班、約會、逛街時間都不夠了~當然迫切需要這些懶人包來拯救,直接切入正題。

【Synology NAS 備份術之〝重要文件損壞〞篇】

繼上一篇【Synology NAS 備份術】正妹OL們的「手機容量永遠都不夠!」懶人包推出後,廣受好評!於是,應觀眾要求緊急追加一篇來回愧廣大支持我們的讀者,再接再厲推出【Synology NAS 備份術之〝重要文件損壞〞篇】,內容也很精采喔!繼續看下去~

002-af9970020447

狀況:

話說:集美貌、智慧與能力於一身的 Anne,這會兒要前往一個非常重要的大客戶 - 陳董那做年度廣告預算執行的專案DEMO,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刻!因為,一旦專案拍案談成,那佣金的可觀之數,就足以讓 Anne 穩穩的坐穩 Super Sales 一姊的地位,這一天還特地盛裝打扮,提早不少時間先抵達中南部的大客戶陳董公司附近,預做演練排程,過程一切都很流暢,口條思路也處於顛峰狀態!正當準備進行 PPT 簡報檔的排練時,那該死的重要檔案,竟然壞了打不開~偏偏多加準備的隨身碟、外接硬碟備份檔,也都無從開啟 ….

就要上場了!那又該怎麼辦是好呢?好在 Anne 有著多位技術超群、服務周到的公司同事遠端技術支援,所以甭怕!讓咱們跟著 Anne 一步一步解決這些令人心驚膽跳的大麻煩 …

文章標籤

macfans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002

今天呢!就不要廢話多說~說得落落長像個老太婆裹腳布,又臭又長的!今天特別商請到了正妹OL朋友們來跟大家分享關於「Synology NAS 備份術」懶人包。

既然是懶人包,那當然要淺顯易懂!正妹OL們平日上班、約會、逛街時間都不夠了~當然迫切需要這些懶人包來拯救,直接切入正題。

【Synology NAS 備份術之〝手機容量永遠不夠用〞篇】

很明顯的,因為智慧型手機工業的快速發展,現在隨便一支手機就能隨時隨地、想拍就拍。況且,美圖自拍app強大的p圖、美顏、美肌柔膚功能,真是讓這些正妹OL們愛不釋手,如此這般的情況下,自然而然就常常發生〝手機容量永遠不夠用〞的窘境。

那怎麼辦呢?好在正妹OL朋友們有一群技術超群、服務周到的男朋友、好丈夫、工具人等應援團技術支援,所以甭怕讓咱們接著一步一步解決這些麻煩 …

af9920040408

真是苦惱!手機的容量永遠都不夠用~

需要設備:

文章標籤

macfans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時至今日,使用電腦已經不少個年頭,CPU處理器的兩大陣營,不斷地推陳出新處理器世代產品。個人最常使用的 intel 處理器已然也來到了第七代 Kaby Lake 處理器。這回有了一個參觀 GIGABYTE 技嘉總部的機會,而且還能夠取得最新款式的 Z270 晶片的主機板回家好好體驗一番。不管如何總要設法爭取這個難得的機會,經過眾多報名者的爭相報名,所幸,幸運女神的眷顧~ 讓我獲得受邀參與體驗的良好機會,接著就請朋友們同我一塊來瞧瞧今天的主角:技嘉 GA-Z270X-Gaming 5 主機板與 intel 第七代 kaby Lake i7-7700k 處理器相互搭配的完美組合體驗吧!

_MG_3542_Z270X

▲技嘉 GA-Z270X-Gaming 5 主機板,其包裝有別以往的設計風格,大大的 AORUS logo 標示,象徵技嘉積極展現發展電競領域的企圖心。

_MG_3544_Z270X

_MG_3546_Z270X

▲包裝盒設計裱上霧面P膜與局部光,盒上清楚標明支援的相關規格、諸元,消費者可以非常容易的一目了然,選擇自己所需要的相關部件。GA-Z270X-Gaming 5 ATX 主機板 Socket 1151 腳位,支援第六代與第七代處理器,使用 DDR4 規格記憶體,以及強調支援的幾個嶄新技術,RGB FUSION、Smart Fan 5、Creative Sound Core、Killer Lan、VR Ready、INTEL OPTANE 等。

文章標籤

macfans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main
由於科技資訊的發達,加上無數創造者的無私奉獻與分享,現今 3D列印技術已然臻至成熟的一番局面。一直以來就很想要跨足這塊領域,藉以突破個人過往所學 2D平面設計的瓶頸。近期,非常高興有個機會得以接觸到這個新的領域,學習新知。那麼學習 3D列印會很困難嗎?經由我這大外行,透過今天的主角「da Vinci mini w 3D列印機」的協助,門外漢的我,也能輕易的製作出 3D列印成品,接著就請朋友們跟著我簡單的分享,一塊瞧瞧 3D列印究竟有多簡單,它又能做到何種的變化囉?

_MG_9891_XYZ
▲主角「da Vinci mini w 3D列印機:係由 XYZprinting, Inc. 三緯國際立體列印科技所最新研發的 3D列印新機種。提起 XYZprinting 相信不少 3D列印玩家、高手們一定不會陌生!三緯國際過往發表了多款 3D列印機種,有一定相當的市佔率,在業界已經站穩一席之地。
_MG_9898_XYZ
▲開箱吧!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 da Vinci mini w 非常豐富的隨機工具組(各項工具使用,後面文中陸續介紹說明)。
_MG_9897_XYZ
文章標籤

macfans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