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在這個陽光燦爛,微風徐徐的週末午後,和一群朋友相約一同去逛逛許久未曾造訪的西門町,順便受邀參與今天的主要活動-Trust Active 貼膜專家的同好會。

_MG_3848_Trust

「歡迎來到優質商圈西門町」位於中華路上的入口形象海報牌樓。是的,好些許日子沒來這邊逛逛了~這邊可是有非常多年少兒時的青春回憶啊!!!中華商場、萬年大樓、冰宮、電影街、訂做制服 ... 打從歷任與新市長上任後的陸續建設,現在的西門町已經跟過往有著很大的差別,逐漸有復甦的跡象,由於提早到了活動場地,還有些許時間~那麼就附近先走走逛逛看看嚕!這附近非常受到日、韓、香港等地外國遊客的親睞,比鄰走在街上擦身而過,就可以聽見多種的外國語言充斥。逛著走著 ... 確實不少昔日記憶湧現腦海,時間總是飛逝,接近活動開場時間,就此打住~直接進入今天的正題!趕緊與 Trust Active 貼膜專家來場知性的午後約會吧!

 

_MG_3839_Trust

來到了Trust Active 貼膜專家的門市,透過窗明几淨的落地窗看進去,已經有許多同好先行抵達。門外有座非常醒目的易拉展海報「保護貼,不再是消耗品!」這標語立即吸引我目光的注視,啥!?保護貼竟然還有保固呢~這下厲害了 ... 「只要您覺得不順手、不順眼、心情不好或者逛街逛到手機沒電,Trust Active 貼膜專家們都非常歡迎來找他們更換保護貼,更貼心的是店內還有提供免費快速充電服務喔!

_MG_3811_Trust

_MG_3766_Trust

_MG_3771_Trust

▲首先,由總公司業務經理陳小姐親自為大家介紹店內設施與產品專長特色。同好們無不把握時機趕緊提出心中疑問,究竟 Trust Active 貼膜專家的服務與別人有些什麼樣的不同之處。

_MG_3758_Trust

▲牆面上的無框畫,就一語道盡他們保護貼的過人之處。

  • 9H 複合軟玻璃:高透亮、不碎裂,超越鋼化玻璃的保護
  • 高規塗佈處理:防污、抗水、抗指紋
  • 疏水、疏油,易清潔
  • 滑順觸感,完美切割

_MG_3781_Trust

▲ 9H 抗藍光軟玻璃保護貼:可以抵抗 25%手機面板發出的藍光(波長380~490),減緩長時間使用3C產品產生的眼睛疲勞。(所有型號皆可生產,特殊型號須提前一天預約,重要的是不只手機,電腦螢幕、電視螢幕、、、等,皆可接受客製化訂單)

_MG_3822_Trust

▲經過同好們熱烈參與體驗排隊,終於等到我來親身體驗嚕!由正妹 Trust Active 貼膜專家來為我服務,店裡駐站專家們,不管是帥哥、正妹,技術都是十分精湛的,大家可以放心交由他們服務。

_MG_3820_Trust_MG_3823_Trust

▲貼膜專家仔細的專注施工,每一個角落都不會放過!我的機種是:iPhone 5 手機,貼的是 9H 抗藍光保護膜,別款機種大多只有正面螢幕保護貼的項目, Trust Active 的 iPhone 則是有額外包含背面的貼膜服務。瞧~專家就連背面也是非常仔細的反覆確認,清除灰塵、髒污,務必追求完美的呈現。

_MG_3817_Trust_MG_3818_Trust_MG_3819_Trust

▲ Trust Active 所有的保護貼是享有一年的保護貼保固服務,現場取出一件 9H 軟玻璃保護貼產品,親自狠狠地摺疊蹂躪破壞一番,都不會有破碎的玻璃粉狀碎屑產生。

_MG_3829_Trust_MG_3831_Trust

▲現場完工後,趕緊來個美美照,這下子~ iPhone 5 又可以美美的繼續服役了!況且,在這一年當中,保護貼是享有 Trust Active 貼膜專家所提供的保固服務,這種在地品牌精神的全方位保固服務,放眼市場上,可是無人能望其項背的特色之一。

◎實際體驗:Apple iPhone 5 / 9H 抗藍光軟玻璃保護貼 - 疏水、疏油體驗

_MG_5459_Trust_MG_5467_Trust_MG_5471_Trust_MG_5473_Trust

▲ 9H 抗藍光軟玻璃保護貼 - 疏水、疏油體驗:可以看見畫面中保護貼高規塗佈處理,所以水珠較為集中挺立高聳,不像一般疏水疏油功能保護貼的水珠較為平坦。個人手滑的觸感:感覺就是比一般市售的保護貼膜或是玻璃貼,來得滑順!我想高規的疏水疏油塗佈,發揮了很大的功效,信手拈來擦拭布,就能夠把油汙、面油輕輕鬆鬆地拭去,毋須擔心會有過多的指紋、油汙沾染表面(重點:所以要講三次!它有一年保固的~ 它有一年保固的~ 它有一年保固的~所以,甭怕!盡量用就是了)。

_MG_3808_Trust

◎Trust Active V.S Other 差異之處:

螢幕快照 2017-03-28 上午12.38.10拷貝

◎Trust Active 貼身保鏢:

_MG_3739_Trust_MG_3740_Trust_MG_3741_Trust

▲剛進店內,很難沒瞧見這台包了 Hello Kitty 貼身保鏢貼膜的 Apple Macbook Air 13”,迷哥迷姊們看到鐵定瘋狂不已!

_MG_3744_Trust_MG_3747_Trust

_MG_3748_Trust_MG_3749_Trust

▲貼身保鏢貼膜完美的依照機身的曲線剪裁,並且取得許多知名品牌正廠與故宮博物院的授權,提供了多樣豐富的圖案供消費者自由選購。

_MG_3751_Trust_MG_3752_Trust

▲貼身保鏢首創採用 PET 材質提供 全彩印刷亮面、霧面全機包膜。

◎Trust Active 防窺保護貼:

_MG_3761_Trust

_MG_3764_Trust

▲不管是搭乘捷運、公車,為了避免畫面被旁人窺視,注重個人隱私權的朋友,也能在這選購到質優好用的防窺保護貼,其霧面塗佈 60度可視角,能安全有效地防範旁人的窺探。

◎Trust Active 豐富多樣的銷售產品:

_MG_3788_Trust

S__20512806

▲Trust Active 貼模專家店內銷售的產品項目也非常多品項可供消費者選購,其中知名大廠 Apacer 宇瞻公司堆出最新規格 USB 3.1 的雙頭 Dual Flash Drive 隨身碟,可是經由 MFI 認證過的最新商品,這要是拿來備份 iPhone 一定非常迅速!不管備份相片、影片或是mp3,32GB / 64GB 的額外擴充容量,也就毋須擔心內存空間隨時不夠用了~這項是我最想入手的商品之一。

◎Trust Active Type C 行動電源:

_MG_3756_Trust

_MG_3746_Trust

▲ USB Type C 行動電源:開放提供客戶提供圖像客製化的專屬服務,經由客製化出廠的行動電源,每一顆都將與眾不同。

_MG_3755_Trust

_MG_3742_Trust

_MG_3743_Trust

▲ Trust Active Type C 行動電源:採用 Ti 德州儀器 Type C USB 3.1 智慧控制 IC、PTC 電路保護裝置、20A 高效率電流感應器、NTC 恆溫控制器、4層 2盎司的PCBA電路板、PC UL 94V0 阻然性防火等級外殼,採用知名大廠 PANASONIC / SAMSUNG 電池鋰芯,台灣本地工廠製造,經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BSMI 認證合格,可以安心使用。

_MG_3757_Trust

_MG_3754_Trust

▲ Trust Active Type C 行動電源 - 快速充放電功能:使用 Type C 充電孔從 0%到100% 僅需2小時40分,對 iPad Pro 進行充電僅需 5小時10分鐘,iPhone 6S 僅需 1小時20分鐘。店裡還有許多經過 MFI 認證的編織充電傳輸線可供選購,怎麼扯!用力拉!也就不會輕易損壞了~

_MG_3792_Trust

▲ Trust Active Type C 行動電源 - 客製化圖紋訂做服務:原廠貼心開放接受客製化喜好的圖案訂製,讓消費者的每一個行動電源,都是那麼地獨一無二、與眾不同。

_MG_5481_Trust_MG_5482_Trust

▲ Trust Active Type C 行動電源實際來把玩一下,手上這是白色燙金包裝版本,USB Type C 10400 mAh 規格。看著包裝盒面標示 3.6 X FASTER 這點似乎蠻誘人的喔!不少產品包裝都還蠻喜愛用這類開門開窗的包裝設計,方便消費者能夠一目了然產品的細節。

_MG_5484_Trust_MG_5486_Trust

▲ Trust Active Type C 行動電源包裝盒背後以英文清楚載明各部件說明介紹與規格諸元一覽表(假使能有中文或多國語言標示那就更好了~)。

_MG_5487_Trust_MG_5489_Trust

▲ Trust Active Type C 行動電源包裝內容物:microUSB 充電線 x1、10400 mAh 行動電源 x1。本體底部有中文清楚標示規格諸元與額定電容量,台灣製造且合於國家標準檢驗規範。

  • 輸入:DC 5V / 1.8 A
  • 最大總輸出:3.6 A
  • 輸出 1:DC 5V / 3.0 A
  • 輸出 2:DC 5V / 3.6 A
  • 額定電容量:6300 mAh / 31.5 Wh

_MG_5493_TrustDSC_8724

▲ Trust Active Type C 行動電源非常智能的會依照手機裝置中的餘電,自動調整最佳的輸出電流量,以達到快速充電的功效,一旦接近充滿電時,便會調整電流大小緩充,以達到保護電池的目的。

以上,簡單的心得分享給大家,現在有了 Trust Active 貼膜專家的設點,日後逛西門町的時候,也就不用擔心臨時手機沒電,才來四處設法找電充的窘境啦~況且,如果加入了會員,就可以享有優質專有的保固服務,那怕是覺得不順手、不順眼、心情不好,通通可以來這邊設法解決保護貼的大小疑難雜症,總之~手機保護貼有問題,找 Trust Active 貼膜專家就對啦!!謝謝賞文 ...


補幾張正妹專家細心為同好們服務的工作照吧!謝謝  Trust Active 貼膜專家

_MG_3799_Trust_MG_3801_Trust

▲ Trust Active 貼膜專家就連鏡頭的小地方,一點也不放過!同樣貼上透光度優的鏡頭保護貼給好好的保護,防止刮傷。

_MG_3783_Trust_MG_3785_Trust

▲ 好康福利訊息:3/1~3/31 活動期間購買 abps® 水晶手機殼就送你去日本旅行,一人中獎,兩人同行!您還在等什麼呢?趕緊前往瞧瞧去~

S__20512817 _MG_3787_Trust

▲ 好康福利訊息:即刻起來店貼膜專家購買美國知名的Otter box保護殼,還會贈送超好用的保溫壺或是超可愛的水獺玩偶喔!

_MG_3841_Trust_MG_3842_Trust_MG_3845_Trust

▲ 門口的吉祥物 Trust Active小熊的紅色亮眼圍巾,是不是跟與會的可愛小妹妹一樣可愛呢?就連外套的兩個小耳朵,也跟小熊的大耳朵像極了~感謝同好好友儀哥的寶貝出任小麻豆借拍。

再會啦~

arrow
arrow

    macfans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