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02

今天呢!就不要廢話多說~說得落落長像個老太婆裹腳布,又臭又長的!今天特別商請到了正妹OL朋友們來跟大家分享關於「Synology NAS 備份術」懶人包。

既然是懶人包,那當然要淺顯易懂!正妹OL們平日上班、約會、逛街時間都不夠了~當然迫切需要這些懶人包來拯救,直接切入正題。

【Synology NAS 備份術之〝手機容量永遠不夠用〞篇】

很明顯的,因為智慧型手機工業的快速發展,現在隨便一支手機就能隨時隨地、想拍就拍。況且,美圖自拍app強大的p圖、美顏、美肌柔膚功能,真是讓這些正妹OL們愛不釋手,如此這般的情況下,自然而然就常常發生〝手機容量永遠不夠用〞的窘境。

那怎麼辦呢?好在正妹OL朋友們有一群技術超群、服務周到的男朋友、好丈夫、工具人等應援團技術支援,所以甭怕讓咱們接著一步一步解決這些麻煩 …

af9920040408

真是苦惱!手機的容量永遠都不夠用~

需要設備:

  • NAS 伺服器一台(上述友好人類會協助設定一切,不然就是花點錢找專業人士服務,看看會不會遇到帥哥,日後變成上述友好人類)
  • 智慧型手機一支(或是好幾支、當然平板電腦也同理)
  • 當然還有自己美美的自拍美圖囉~

IMG_2872

▲這邊我們用的當然是使用操作最友善方便的 NAS:Synology DS 415+ 來當最堅強的備份儲存裝置,搭配 DS photo、DS file 等 app。

oppoP_20151219_154047_LG_MG_0451_GR5

▲智慧型手機:就看個人喜歡哪個品牌囉~最近十分火紅的 O記 田馥甄代言的,或是強調徠卡鏡頭的 H牌手機,在在都是自拍美圖一時之選。

懶人步驟123:

Screenshot_20170215-212901Screenshot_20170215-213157

▲不管是 iOS 或是 Android 平台用戶,先行下載 DS photo.app 到手機。

透過行動 app:DS photo,用智慧型手機拍的照片會即時上傳到你的 Synology NAS,使用者也可進一步與家人、朋友或同事分享。最棒的是,可以使用一個簡單的連結將相簿分享給其他人。最新的燈箱頁面更可以輕鬆瀏覽和相片資訊,使用行動裝置設置標籤或留言。

DS photo 主要特色:

  • 自動備份相片
    透過相片備份/即時上傳功能,裝置上的照片與影片可以自動上傳到你的 Photo Station。即使在旅途中,也毋須擔心遺失珍貴的回憶。
  • 下載相片
    透過 DS photo,你都可以將相簿、照片下載到行動裝置,即便在網路連線不穩或中斷時也能瀏覽相片。
  • 在大螢幕電視上享受照片
    DS Photo 讓你將照片直接串流到 Apple TV、Chromecast 與廣受歡迎的 DLNA 認證電視上,享受在大尺寸螢幕上欣賞美麗的照片、難忘的假期回憶。
  • 時間軸
    你可以選擇時間軸模式,照片拍攝日期一目了然,讓你輕鬆憶起過去的時光或是特別的場合。
  • Windows 10 支援
    DS photo 與 DS video 支援安裝 Windows 10 的電腦,其個人化的使用者介面讓你可輕鬆瀏覽、管理照片,並利用電腦的運算資源轉換 DS Photo 上的影片及照片縮圖,以減輕你 Synology NAS 處理器的負擔,達到較佳的效能。

Screenshot_20170217-215348Screenshot_20170215-213623

▲接著在 DS photo 中輸入 NAS 的主機 ip 位置或是 QuickConnect(相關詳細設定方式請參照官方介紹說明,或日後他案懶人包單元再做分享)如此就能看到 DS photo 裡預先設定好的相簿,看你愛上傳哪裡?就傳哪裡!再也不用擔心手機裡頭的記憶卡容量不足了~NAS 儲存空間有多大!?就是手機容量跟著一樣大!!建立新相簿、上傳相片、排序等等動作,就是那麼容易地輕鬆完成。

Screenshot_20170215-213830Screenshot_20170215-213630Screenshot_20170215-213701Screenshot_20170215-213928

▲接著不一會,就把手機裡所選的相片,悉數全部上傳到 DS photo 裡,這些簡單的步驟,是不是非常的簡單呢~Synology NAS & DS photo 永遠忠實的守候每一位使用者的珍貴文件與相片。

af9920040309

▲艾美說:有了這番介紹,我再也不用擔心我的 iPhone 容量不足,隨時隨地上傳 DS photo,可以把我平日與姊妹們遊山玩水、吃喝玩樂的相片即時上傳保留備份,又能輕易的分享 Synology NAS 上網路相簿的連結給死黨,這真是太方便囉~

gf2160428956

▲Kelly 說:自拍美圖,隨時隨地上傳 DS photo備份,我又能更肆無忌憚的拍拍拍啦!

003-gf2160387234

以上,【Synology NAS 備份術】懶人包,用過都說讚!!!謝謝賞文~敬請期待更多精采的正妹OL們的懶人包分享。下回見~

 

本文提及任何廠商、名稱、LOGO的版權均屬原公司所有
版權聲明:本文使用之圖文均為本人拍攝與撰寫,所有權為版權所有人所擁有,嚴禁抄襲!!請勿未經同意轉載,侵權必究,謝謝。

本文同步刊載:

麥客迷俱樂部
鑫事報你知與我的數位生活
unBoxfun 就是愛開箱
痞客邦:麥客迷俱樂部
痞客邦:鑫事報你知
部落格軌道:拼格子
麥客迷俱樂部粉絲專頁
Unboxfun 就是愛開箱臉書 共筆社群社團
噗浪
jeng shin google+
Macfansclub 麥客迷俱樂部 google+
推特
X-Team 專業電腦維修
Andy's Life 我的生活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ynology Synology NAS 備份術
    全站熱搜

    macfans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