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現代人工作繁忙,加上又久坐辦公室,愛玩手機、刷平板,不良姿勢加上壞習慣,因此常常造成肩頸痠痛,一會兒這裡痛、那裏痛的現代文明病產生!咱們辦公室理的夥伴們,多多少少都有這類的困擾。前些日子,朋友貼來又有新品體驗試用的機會,當然是二話不說,立即拉了夥伴 Ya大叔一同報名來參加囉!接著就請朋友們,一同瞧瞧大叔們的 APEX STAND筆電架輕體驗吧 …

_MG_2105_STAND

▲THE APEX STAND 產品包裝設計,頗有蘋果的 Apple Style,乾淨素雅的簡潔設計風格,正面圖示讓使用者一眼就能清楚掌握品牌商品主要訴求:它正是一個筆電、手機、平板立架(文中以下簡稱:APEX STAND)。


_MG_2113_STAND_MG_2117_STAND_MG_2115_STAND

▲APEX STAND 是個美國品牌:擁有三合一隨身攜帶筆電/手機/平板架/整線等多功能用途,共計有銀、灰兩種顏色。咱們開箱吧~


_MG_2118_STAND

▲APEX STAND 開箱後,可以看到包裝內容物很簡單:專屬攜行袋 x1、使用說明書 x1、APEX STAND x1。這類商品往往開發者多數會漏掉這個小環節 – 攜行袋。攜帶這類產品隨身出門,如果沒有個攜行袋保護,難免會讓人感到些許不安!如果立架與心愛的筆電或平板等周邊裝置刮出了傷痕,那豈不是件令人心痛的憾事呢?所幸,這個品牌它有幫使用者設想到了這個需求,從此安心隨身攜帶不刮傷囉~


_MG_2120_STAND

▲APEX STAND 經過摺疊收納後的厚度,僅僅只有 3.15cm 厚度,重量只有 0.5公斤。鋁合金收邊處理十分細緻,並不會有刮手的情形。位於金屬重要接觸面,設計有攜震橡膠保護。此外,還有設計線材固定溝槽,方面使用者固定相關線材走線。


_MG_2124_STAND_MG_2127_STAND_MG_2133_STAND_MG_2136_STAND

▲APEX STAND 組立後的型態,立架的多種角度傾角,經由右側的按壓開關,調整多段傾斜角。這款產品的適用範圍:建議使用 13吋以下筆記型電腦與平板裝置。

APEX STAND 實用篇:


_MG_2175_STAND

▲這邊商請到辦公室夥伴 Ya大叔,出演充當麻豆演示。未使用APEX STAND前,要不?手持使用,要不就平放在桌上滑平板 iPad,長時間低頭下來脖子、肩頸手臂,不免造成痠痛、麻痺的來源主因。


_MG_2179_STAND

▲將iPad 搭載APEX STAND立架,脖子與頭部就不需要過於低頭,可以維持最為舒適的可視角度,如此一來就能夠有效紓緩,因為姿勢不良而造成的肩頸痠痛情形。


_MG_2178_STAND

▲APEX STAND 的傾斜角度,可以透過畫面中右下角的圓形按壓開關,按壓調整傾角,使用者可以不用憋扭的角度與姿勢使用平板裝置,下方設置有手機用立架,傾斜角度可依使用者需求角度調整,如要調整鬆緊程度,右側圓孔內設有鬆緊螺絲可以調整鬆緊度。


_MG_2170_STAND

▲Ya 大叔平日工作的最佳夥伴 Apple Macbook Air 13”,未使用APEX STAND前,筆電置於桌面上,眼睛視線與筆電螢幕角度,因為桌椅高度限制,所以頭肩頸部位,勢必會有所低頭檢視,這樣長時間使用下來,必然莫名痠痛壓力,便日益累積,這裡痠、那裏痛囉~


_MG_2166_STAND

▲請Ya大叔使用APEX STAND搭載 Macbook Air,調整到最佳角度與高度,瞧~是不是眼睛的視平線整常許多了!不用過於低頭使用。搭配藍牙無線鍵盤、MagicPad、MagicMouse使用,真是絕佳的組合啊~手機也有專屬立架置放了!


_MG_2190_STAND

▲Ya大叔日常生活中,常常只靠 iPad平板搭配藍牙無線鍵盤、MagicPad、MagicMouse使用,就能夠做出美美超專業的簡報,使用APEX STAND立架,幫了他很大的忙,也有效地減輕頭肩頸不適的情形。


_MG_2198_STAND_MG_2193_STAND

▲APEX STAND 貼心的設計,當筆電、平板需要充電、傳輸資料時,可以將線材固定在溝槽當中。減少因為意外拉扯而造成的突發狀況。

_MG_2207_STAND

以上,Ya大叔與AShin 的APEX STAND輕體驗分享大家參考參考,我們日後都會隨身攜帶APEX STAND外出打拼搞事業囉!


親身體驗使用這一陣子的簡單想法,基本上~我們也好期待品牌原廠能夠研發推出支援 15” 以上筆電可用的 APEX STAND 啊!如此我們的 Macbook Pro 15” 才能有個好立架可以用。分享給大家嚕~


本文同步刊載:
麥客迷俱樂部
鑫事報你知與我的數位生活
unBoxfun 就是愛開箱
痞客邦:麥客迷俱樂部
痞客邦:鑫事報你知
部落格軌道:拼格子
麥客迷俱樂部粉絲專頁
Unboxfun 就是愛開箱臉書 共筆社群社團
噗浪
jeng shin google+
Macfansclub 麥客迷俱樂部 google+
推特
X-Team 專業電腦維修
Andy's Life 我的生活誌

arrow
arrow

    macfans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