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us Dash II
前些日子的陰雨!短暫的一、兩天好天氣,緊接著就是又一連串的陰雨連綿…外加寒冷的低溫!讓每天仰賴摩托車通勤的我,每天就是要忍受風雨的打擊與考驗,往往抵達公司,就是換來衣褲淋濕的窘境,大部分的日子需要帶著心愛的Macbook Pro 一同上班,那麼出門之前就必須要細心包裝阻隔,深怕一不小心就把筆電給淋濕了!在前些日子的「Targus | Taiwan 粉絲團」的網路活動當中,分享了街頭目擊 Targus 包包的相片,竟然讓我意外獲得了這次分享「Targus Dash II 15.6"後背包」的機會,實在是太感謝「Targus | Taiwan 粉絲團」了~謝謝喔! 為何會得到這個「Targus Dash II 15.6"後背包」呢?原來啊~就是我的心聲被上天聽到了!不~是被「Targus | Taiwan 粉絲團」團隊給聽到囉!!幸運抽中遴選~

「Targus Dash II 15.6"後背包」正是擁有我所需要的特殊功能,接著~咱們來瞧瞧它厲害的地方吧!

IMG_7283_Targus
▲ 哇!宅配送貨來了~這麼大一箱勒!「Targus | Taiwan 粉絲團」真是有心,非常的盛重勒!原廠 Targus 的包裝。

 IMG_7284_Targus
▲ 打開箱子,「Targus Dash II 15.6"後背包」登場。

 

 IMG_7392_Targus
▲ Targus Dash II 15.6"後背包
產品特色:
※ 適用 15.6" 筆記型電腦
※ 棉質電腦保護層
※ 棉質平板電腦保護袋
※ 隱藏式防雨罩(耶!這不是我所最希望擁有的功能嗎~)


IMG_7398_Targus
▲ 背包正面具備了直立拉鍊開口,加長了拉鍊頭方便快速拿取物品,而且還有拉鍊頭保護罩,可以避免拉鍊頭刮傷其他物件以及意外鬆脫。


IMG_7395_Targus
▲ 做工精細的拉鍊,每個小細節都注意到了,雙向拉鍊頭可以很有效率的開啟,而且拉鍊收邊圓滑,還蠻有質感的。

 IMG_7396_Targus
▲ 可拆卸式的胸前固定帶,可以避免行動中背帶脫落,也可以依個人喜好需求拆除。

 IMG_7394_Targus
▲ 背帶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將提把整合在背帶上方,大大強化了背帶的穩固性。背部採用了大面積的減壓散熱背帶,腰部設計了安全口袋,可以將貴重物品、財物安全收納,避免遭竊。

 IMG_7397_Targus
▲ 背包底部採用橡膠與皮質元素,更加耐磨、防潮、防污。

 IMG_7399_Targus IMG_7400_Targus
▲ 第一層是獨立的 15.6" 電腦保護層,採用棉質內裡,避免刮傷電腦,甚至~我把 MBP 裝在 moshi 的筆電包中,也是非常穩固的受到保護著。

 IMG_7401_Targus
▲ 第二層收納層是採用全開式設計,方便收納與拿取各項物品。

IMG_7403_Targus
IMG_7402_Targus
▲ 第二層收納層具備棉質內裡的平板電腦收納袋(這個背包除了放置15.6"筆電之外,還可以放iPad等等的平板電腦呢!),兩個45度開口的網袋,一個大型網袋、兩個方形口袋、一個拉鍊口袋。


IMG_7404_Targus
▲ 第三層收納層具備兩個收納袋、兩個筆槽以及兩個名片槽。

IMG_7405_Targus
▲ 看完了整個背包的功能介紹後,緊接著來看看我最期待的功能「隱藏式防雨罩」,機關就藏在這個拉鍊裡囉~


IMG_7406_Targus
▲ 將拉鍊裡藏的「隱藏式防雨罩」給請出來罩上!準備接受我模擬雨天上班濕答答的殘酷考驗吧!!

影片分享:


▲ 整個殘酷考驗就由這短片來為大家展示說明。

 IMG_7413_Targus
▲ 考驗完畢~它… 真的經得起考驗!!

總結:

Targus Dash II 15.6 吋後背包它的做工真的很精細,機能性也非常的適用,國際大廠的品牌真的不是蓋的!終身保固的負責態度,對消費者十分的友善,值得一再地推薦給大家。其「隱藏式防雨罩」功能真是太棒了!因為它真的防水,騎車通勤碰上小雨,想偷個小懶不穿雨衣,只要將「隱藏式防雨罩」拉出來罩上,就能夠為愛機筆電及貴重的物品提供一定的防護。以上,分享介紹給朋友們參考參考,不妨也替自己挑選一個適合自己的背包吧~

arrow
arrow

    macfans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