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這幾天到了南部一趟,表哥提起需要一個大容量硬碟儲存備份所有小朋友的生活照,於是便到了黃色小屋-燦坤3C物色想要的目標物。逛了逛~看到促銷型錄上頭正在促銷Seagate FreeAgent 500GB USB外接硬碟。現場售價會員特價NT$ 3999,原價$7299(店員唬爛! 經過查證7千多元是USB2.0/eSATA + 1394 雙介面才是這個售價,PCHome 賣4199元,店員真得該好好再教育一下了!) 包裝標示得非常清楚,PC & Mac 適用、Seagate原廠五年保證(注意!已經不是先前燦坤特賣的那批舊款一年保固的外接硬碟囉!) 簡單拍了幾張相片,大家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吧 :)

包裝盒外觀,為五年全球保固的新款規格

硬碟本體(MIC)、變壓器(MIC)、USB 2.0傳輸線材

就是這個標誌 : Seagate 硬碟五年保固的代名詞,至於好用與否!? 那就見仁見智囉~各廠牌各有擁護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agate HD
    全站熱搜

    macfans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