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稿作者:Peter Sung

IMAG0279_Adonit1108

這是最接近真實繪圖用的觸控筆發表會,其實自己本身以前也做過觸控筆,才短短幾年,觸控筆的技術以已經快要達到專業繪圖可用的等級,這可真是可以帶給很多平時愛塗鴉的消費者一大福音呀。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新品發表會,在場地的選擇及整體的動線,流程安排都讓我感到大開眼界。希望能夠再多辦幾場體驗會,畢竟一般想買的消費者,平時要去店家買筆,店家不可能介紹得如此詳細,也不會讓你暢快的試用。

 

IMAG0261_Adonit1108

▲在會場有幾張大的海報,清楚的呈現出平板跟觸控筆的神奇結合。不再是黑黑的一大坨點在平板上

IMAG0262_Adonit1108

當天的活動流程很精彩,有邀請了很多達人分享,而來參與的也很多都是設計師或是插畫家..

IMAG0283_Adonit1108

▲到場參與的每個人也都有一份精美的小禮品,看得出主辦單位的用心。

IMAG0264_Adonit1108

▲因為我到的早,所以可以看到主辦單位很用心的在布置整個會場.

IMAG0271_Adonit1108

現場有很多Adonit的觸控筆,樣式很多,但是不變的是精準的形象,每一筆都是精準,不是黑黑一坨。

IMAG0263_Adonit1108

早到的好處就是可以盡情的試畫.同時原廠人員也會在一旁協助說明.讓使用者更快上手.不久後活動就開始啦!所以趕快找個位子就坐摟~

IMAG0267_Adonit1108

▲這邊的空間真的蠻大的,算一算大概可以容納100多人

IMAG0311_Adonit1108IMAG0312_Adonit1108

▲體驗會接近開始後,一下子就湧入了人潮,突然覺得100多個位子,也不是很夠。

IMAG0316_Adonit1108

▲開場的影片就是以行動藝術家的概念拍攝,強調隨時隨地創作,自由揮灑不受限的印象 .這對愛塗鴉的消費者真是大吸引呀

IMAG0321_Adonit1108

▲接著就是本次的主打:2048階壓力感應,讓繪圖時更接近手繪感覺

IMAG0328_Adonit1108

▲另外一個神器就是adobe出的繪圖筆跟尺,了解後才知道是由Adouit 技術支援,生產,這更讓喜歡創作的朋友吃了一個定心丸,畢竟最大的繪圖創意軟體adobe都認可的觸控筆,相信未來再軟體整合上,勢必是不用擔心的.

IMAG0350_Adonit1108

▲主辦單位也很用心的找了知名的AKS插畫家,來實際分享他使用觸控筆創作的實例,讓我們更能體會如何運用創作

IMAG0352_Adonit1108

▲很生動的公仔,跟AKS一樣,整個介紹過程都很有趣。

IMAG0365_Adonit1108

▲另外一個是職業畫家 阿超老師,整個運用觸控筆繪圖到了隨心所欲的境界。

IMAG0366_Adonit1108

▲當然工具好是沒有用的,要本身有實力才能事半功倍。(看到阿超老師隨時在畫,就知道他下過多少苦心)

IMAG0369_Adonit1108

▲阿超老師也在現場利用平板加觸控筆,現場幫大家畫人像,現場看真的是超級佩服呀~

IMAG0292_Adonit1108

▲後來就是中場休息,主辦單位準備了很多試用品給大家試用,不用擔心不會用,因為都會有原廠人員在旁協助,很快就可以上手的~接下來就是主辦單位辦的一些互動活動,讓我們可以藉由活動更了解此筆的特性。

IMAG0375_Adonit1108

▲有走迷宮遊戲,畫圖猜猜看遊戲,讓我們大家都有參與的感覺,同時也能了解此筆的極限在哪裡~

IMAG0386_Adonit1108

▲我也上去試試看畫圖猜迷的活動,很幸運的也畫了不少圖。

IMAG0383_Adonit1108

▲真的像用筆的感覺來畫,線條隨著輕重快慢都有不同變化,這是一般觸控筆所做不到的!尤其是它的筆頭,不會像一般觸控筆黑色的橡膠頭很容易破損,或是不容易對到自己想畫的位置。

IMAG0392_Adonit1108

▲最後很幸運的得到一隻今天的主角 Jot Touch with Pixelpoint(2048階)觸控筆,希望使用一陣子之後能再跟大家分享使用的心得~

以上,簡單體驗會活動心得分享給大家,謝謝 Adonit、麥客迷俱樂部及所有工作人員們舉辦這麼有趣的體驗活動,很棒!謝謝你們~

身為個插畫師,我甚少使用自己的部落格習慣,投稿網站敬請工作人員幫忙分享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donit 觸控筆 網友投稿
    全站熱搜

    macfans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